中国IDC圈5月23日报道,如今,随着数据复杂性和数据量的不断增加,CIO和系统管理员必须考虑一个新的方法来管理辅助存储器。在存储管理的情况下,将重点放在简化和效率的方法是解决一个数据庞大和蔓延问题的最佳途径,这意味着合并。企业如今有一个巨大的机会,以降低存储成本(或至少停止其增长),并通过整合二级存储用例,如数据保护,测试和开发,文件服务,以及在单一平台上解决管理难题。

二级存储解决方案已成倍地超出控制

如今有两大主要力量推动整合的必要性:扩散的点解决方案来处理不同的二次存储使用情况和指数增长的数据组织存储量。虽然“二级存储”是相对年轻的,它已经广泛采用简洁的包裹存储工作流,并没有专门针对于关键任务操作的数组。IT管理人员一直在使用“主存储”来描述多年的高性能工作负载,但最近才有使用案例,如灾难恢复,存档,测试和开发,并分析了在二级存储伞下的组合。

在“二级存储器”使用中认识到,这些不同的使用情况下需要一个统一的方法,也并不需要高性能的SLA.绩效管理归档、备份、测试/开发和分析(只有几个二级存储的例子,你会发现这样的例子在单一的公司屈指可数),不同的单点解决方案造成目前出现一些问题。

最近的调查显示,数据的复杂性志成为在不同部门和地区组织内IT决策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尽管支付给主存储的更大关注,数据的二级存储解决方案的数量实际上在大多数公司要多得多,平均是总数的80%。通过这种方式,主要的存储是真正的冰山一角,而表隐藏在表面之下的更大的部分是二级存储器中的数据。通过在一个平台上汇集各种数据的使用案例,IT管理员可以获取他们的数据,与分散的单点解决方案相比,可以获得一个更清晰的看法。

超融合应用的益处

巩固二级存储也能减少因数据增长而引起的应变。对于独立的工作流分配不同的存储系统,转化每个用例过剩的能力,所以不必要的或未使用的容量乘以每个额外的存储解决方案,随时间的推移,其复合效率将下降。通过整合二级存储在一个单一的超融合平台整合到公共云,整合二级存储管理员获取数据的利用率,使数据的利用和正在进行规划的整体视图更具成本效益。数据的一个副本可以用来进行备份,然后重新用于测试/开发,并归档到公共云,例如,提高效率和扩展管理。

事实上,在不同的主存储使用案例中,通过超融合运动的成功,同样的原理已证明是有效的。超融合通过单一的横向扩展架构,使得各种虚拟化的工作流程更加简单容易,消除了硬件兼容性和运行管理问题。今天,系统管理员不会根据主存储工作流程区分使用的数据,他们根据数据的性能和弹性的关键任务操作要求(通常使用全闪存存储阵列,并摈弃机械式硬盘)定义一个组。

企业无法实现与二级存储的相同效率,这没有任何理由。当然,这些工作流通常具有更加多样化的性能要求,因此设计一种有效的平台不是一件简单的工程问题。例如,对历来被认为被动的数据流进行备份,但它仍然需要特定的采集速度和恢复时间目标。另一方面,测试/开发需要更高水平的性能,但其弹性的要求较低。但是,整合二级存储(以及最近的经济实惠的闪存和网络规模的存储架构,使用更为灵活的平台)的好处是可以解决面临的挑战。

组织现在所面对的是使用庞大的数据量的、越来越复杂的应用。大多数这类数据的增长和碎片化发生在二级存储的领域。这个问题的答案是采用一个更加简单和快捷的方式来管理数据,其中包括公共云。我们已经看到超融合针对主存储的工作,但是这只是冰山一角,而二次存储的价值将是巨大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