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朝来数据中心和双桥数据中心相继竣工使用。作为公司在北京地区首次投产的项目,朝来、双桥数据中心按照国际一流的标准施工建设,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对公司的战略布局意义重大,对北京市的互联网业务和"双创"工作以及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

德利迅达北京朝来数据中心

1

项目位于中关村电子城科技园,紧邻北五环、首都机场高速、京承高速、地铁14号线,交通非常便利。该数据中心参照国际先进的T3+标准设计建造,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机柜数量2400机架。

朝来数据中心按照国际一流的T3+高标准建设,质量优异,高品质机房场地、冗余电力设施支持、精密制冷环境系统、智能消防控制系统节能环保,立体安防管理、完善的环境监控和全方位安保设施。电力、制冷、网络等关键性资源按需提供、灵活调节;先进的高效能冷冻水空调系统能有效降低能耗,符合国家绿色节能的发展趋势。按照国际高标准的规划和设计,具有可扩展性、高可靠性、灵活性和经济性等特点。同时,还可为客户定制本地及国内的通信服务解决方案。

德利迅达北京双桥数据中心

2

德利迅达北京双桥数据中心紧邻东五环,位于双桥地铁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周边环境优雅,是全国首个园林式数据中心项目。该数据中心参照T3标准建设,建筑面积超过3200平方米,拥有机柜数量近600机架。

双桥数据中心采用先进的专用机房空气调节系统,采用下送风、上回风方式精确控制机房空间的温度及湿度;新风系统高压输入洁净的新鲜空气,为客户的网络系统提供最佳运行条件;双桥数据中心具备完善的业务体系和服务支撑体系,并由专业技术人员提供24*7*365标准专业技术保障。

据悉,上述项目的竣工投产,是德利迅达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是服务首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快北京地区项目拓展。2016年,公司在上海、太原、湖州等地的数据中心项目也将陆续竣工投产,届时德利迅达在国内投入运营的机柜数量将超过2万个。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创新型、整合式服务提供商,旨在向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设计、运营、维护服务及项目投资合作、委托设计建设、业务合作运营等模式的组合服务。未来,德利迅达将会立足于国内,放眼全球,积极进行国际化布局,拓展海外市场,建立更多更先进的国际化绿色数据中心,为国家的"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提供坚实的信息化支撑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