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欧洲的云计算服务供应商OVH公司计划投资4700万美元建设其在美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并将该数据中心作为该公司的北美总部,同时还宣布了该公司新的融资计划。

弗吉尼亚州的开发商Virginia公司将投资建设福基尔温顿山创业园的光缆线路。与此同时,两家金融公司以2.5亿欧元获得了该公司的少数股权。

“OVH公司决定将其北美总部建立在弗吉尼亚州,这进一步巩固了弗吉尼亚州在蓬勃发展的数据中心领域的全球地位。”该州州长特里麦考利夫说。“弗吉尼亚州有着良好的IT基础设施和熟练的劳动力,福基尔县将拥有一个全球最优秀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OVH公司是一个拥有并运营近600个数据中心和托管中心的大型厂商。我们很自豪的是,OVH公司在弗吉尼亚料建设数据中心,将是我们新经济持续成功的一部分。”

该州商业和贸易部长托德哈尔莫对此同样表示乐观,他说,“这是一个双赢的重大项目,如OVH将投资于温顿山创业园基础设施的改造,开发150亩的土地,并增加光纤线路,提高水和电源的能力和容量。这对于弗吉尼亚州希望成为数据中心行业的领导者来说,是值得关注的,自从2005年以来,为我们提供了7600多就业机会,以及90亿美元的资本投资。”

这个新建的数据中心设施将创造54个就业岗位,每个员工每年的工资加福利平均为58333美元。

OVH公司首席执行官洛朗•阿拉德说:“弗吉尼亚州是我们在美国建设第一个数据中心的明智的选择。”

福基尔县监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弗•格兰杰解释了该地区为何如此大吸引力的一个原因:“为了支持这一重要项目,福基尔县加强实施了全面的一揽子税收,基础设施和劳动力发展的激励机制。”

OVH公司将会获得来自美国联邦机会基金的1.25亿美元的补助金,获得购买的设备销售和使用税豁免资格,并得到了弗吉尼亚州就业投资计划的资助和服务。

亚马逊公司一个为美国国防部运营的投资2亿美元的数据中心也建在福基尔县,并获得三年以上的27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优惠。

新的投资

与此同时,OVH公司宣布已获得投资公司KKR和TowerBrook公司的投资,这两家公司以2.5亿欧元获得了该公司的少数股权。

OctaveKlaba1999年创建了OVH公司,该公司目前在法国和加拿大拥有并运营17个数据中心,部署了25万台服务器,服务于上百万的客户,2016年的营业额至今为止为3.2亿欧元。Klaba家族在该公司保留了多数的股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