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Facebook公司宣布扩建其在沃思堡的数据中心规模,并计划在2017年初计划开通运营。

根据该公司近日的博客,该项目建成后将包括五个数据中心建筑,可以提供高达250万平方英尺(23万平方米)的空间。Facebook公司2015年7月开始规划建设这个数据中心时,只计划建设三栋建筑,总建筑面积为75万平方英尺(7万平方米)。根据星报的一份报告,这一扩建项目将建在一年前为此目所收购的39英亩土地。随着Facebook公司在数据中心产业市场规模的持续快速增长,这一扩张也显现了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数据中心行业的爆炸性增长。

t013fb3105d2dc7f4cf

Facebook公司的沃思堡数据中心

Facebook公司的数据中心经理科西?提姆森说:“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将沃思堡数据中心的规模扩展到五栋建筑,此外投资必要的配套基础设施。我们已经开始建设第二栋建筑,明年将开工建设第三栋建筑。我们预计这种扩张将使建筑工人在未来几年内紧张忙碌,此外,我们在现场还增加了120多名全职员工。”

数据中心建设现场每天平均有950名工人工作,该项目迄今为止已经花费了170多万小时的工作时间。该厂拥有电力购买协议,将获得花旗集团能源公司,Alterra电力公司,以及喜达屋能源集团所提供的200MW的风力发电的电能。

该数据中心拥有来自达拉斯‐沃斯堡城市议会的20年期1.467亿美元的税收激励计划,这项为期10年的协议,可以获得60%的财产税减免优惠。

Facebook公司在与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提供的竞争性税收优惠激烈竞争之后,也开始在新墨西哥州洛斯卢纳斯投资2.5亿美元建设数据中心。

Facebook公司计划在丹麦欧登塞建立一个大型数据中心,并已开始在爱尔兰建立一个数据中心。此外,还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Aloona新建一个新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