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公司已经确定选择德国作为其欧洲第一座数据中心的所在地。

这家托管云服务供应商兼AWS与微软Azure技术支持伙伴,将于明年与各方共同在法兰克福建设并开放一座数据中心。

Rackspace公司是法兰克福当地迎来的最新客人,而法兰克福本身则为德国的金融中心与第五大城市。

由中国电商巨头马云打造的类AWS解决方案阿里云于本周表示,其亦将与沃达丰一道在法兰克福建立自己的首座数据中心。

阿里巴巴公司目前的基础设施位于中国、香港、新加坡以及美国。微软于今年9月启动了两座德国数据中心,其中一座恰恰坐落于法兰克福。

Amazon方面则在两年前于法兰克福启动了“服务区”——所谓服务区,是指AWS利用多座数据中心共同建立起的一套计算组。

Rackspace公司同时为其两位合作伙伴提供云支持服务,不过其首座德国数据中心则似乎将用于支撑混合云方案。

这座设施将全面支持VMware管理云,从而推动相关业务在德国、瑞士以及奥地利的发展——这亦是Rackspace公司当前占有的第三大国际市场。

法兰克福设施为Rackspace公司旗下的第十二座全球数据中心,其它设施则分别位于伦敦、香港、悉尼以及美国的多座城市。

在公布这一消息时,Rackspace公司表示其感受到了来自德国、瑞士以及奥地利市场的强劲需求,另外美国与EMEA(即欧洲、非洲与中东地区)等国际市场亦对AWS与Azure在欧洲推出的混合云、托管以及管理云抱有浓厚兴趣。

这座新设施还将帮助客户满足德国本土提出的严格数据保护要求,Rackspace公司强调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09 15:44:40
国际资讯 NRB Group收购比利时数据中心公司Win
此次交易的价值为5000万欧元(约3.6亿人民币),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末可完成收购。 <详情>
2023-01-13 17:55:00
国际资讯 瑞士数据中心占全瑞用电量的4%
2021年,数据中心耗能占全球的1%。在拥有多家大型科技公司的爱尔兰,此类中心占全国能耗的14%,2029年这一数字可能会增至27%。 <详情>
2022-12-28 15:56:27
国际资讯 西媒:欧盟计划将数据中心送入太空
他表示,将数据中心送入太空“似乎是解决巨大的能源和碳足迹问题的一个好选择”。 <详情>
2022-05-05 11:34:19
国际资讯 希腊Lancom与华为签署战略协议,引领数据中心新发展
“基于碳中和趋势和数据中心高密化的发展,Lancom将携手华为推广和应用先进的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 <详情>
2021-11-29 11: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