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阿里云宣布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建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以像Amazon、Microsoft、Google等公司一样扩大其在全球云计算市场的版图,阿里云还打算扩大其在悉尼和墨尔本两地的团队规模。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喻思成表示,鉴于澳大利亚中小企业在中国本土市场的实力和规模,阿里云将更容易在本土市场开展业务。阿里巴巴声称不仅在技术上弥补东西方之间的差距,还通过其AliLaunch的商业化计划弥补差距。AliLaunch于8月推出,帮助合作伙伴扫清国际公司扩展到中国时常见的技术和商业障碍。SAP、SUSE、HERE、Hitachi Data Systems、Check Point、AppScale等国际软件服务商已入驻该计划,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阿里云在2009年成为一个独立的实体,在电商、游戏、物流、大数据、安全等领域提供越来越多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已经获得了全球超过230万用户,其中涵盖了开发商、中小企业、大型企业,拥有超过65万付费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