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基础设施和网络厂商Zayo公司以1280万美元收购了一个位于圣克拉拉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是由Server Farm Realty公司于2011年建成的。

收购的这个数据中心设施是Zayo公司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北部和硅谷地区的首个数据中心,尽管Zayo公司在附近拥有超过1500条暗光纤线路。

20161267191662985

这个位于拉法叶街5101号的数据中心是一个空间为26900平方英尺的建筑,提供3兆瓦的电力容量。

Zayo公司首席运营官查瑞斯?摩勒利说:“我们将以开拓加利福尼亚北部数据中心市场作为长期目标,为我们的zColo数据中心业务拓展机会。”

摩勒利说,“这个数据中心设施的质量和高功率密度完全符合我们客户的要求。”Zayo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带来超过100万美元的年收益。

今年10月,Zayo公司宣布计划在芝加哥建立第四个数据中心,而在今年4月,该公司支付了1890万美元收购了主要业务为云计算和托管业务的Clear view国际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两个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