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专注于其核心业务,美国第一大无线运营商Verizon宣布以36亿美元向Equinix公司出售29个数据中心。即将出售的数据中心位于美国和拉丁美洲的15个城市区域,包括纽约、亚特兰大、芝加哥、波哥大和圣保罗等。此次交易也代表了Verizon简化业务流程的决心,是紧随去年从一部分固定电话业务和无线塔业务组合中撤资之后做出的决定。

201603291521344150

近年来企业电信行业不得不适应企业客户寻求更复杂、更便宜的产品来管理他们的数据的趋势。Verizon一直面临来自T-Mobile美国公司和Sprint等公司的激烈竞争。路透社今年早些时候报道,Verizon已经开展了一次拍卖,以出售其数据中心资产。该公司表示,大约250名Verizon员工,主要是在被收购数据中心的运营职能方面,将成为Equinix的员工。对于世界上大的数据中心提供商Equinix而言,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美洲的业务。收购的投资组合包括大约900个客户,使Equinix在全球43个市场的数据中心总数达到了175个。

受此次交易影响,Verizon和Equinix股价在盘前交易中均小幅上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