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电源维护的基本任务是什么?

1) 保证向电信设备不间断地供电,供电质量符合标准。

2) 保证电源系统设备的电气性能、机械性能、维护技术指标符合标准。

3) 合理调整系统设备配置,提高设备利用率,延长电源系统设备使用时间,发挥其大效能。

4)迅速准确地排除故障,尽力减少故障造成的损失。

5) 在保证通信畅通的前提下,降低能耗,节约维护费用。

6) 积极采用新技术,改进维护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逐步实现集中监控,少人或无人值守。

7) 保证设备和环境整洁。

2 直流-48V供电质量指标是什么?

1)直流电源电压-48V变动范围-40——57V;衡重杂音小于2mV,峰-峰值小于400mv(0~300HZ,宽频杂音:小于100mv(3.4 ——150KHZ),小于30mv(150KHZ——30MHZ);全程压降小于3V. 2) 直流回路接头压降(直流配电屏以外的接头)1000A以下小于5mv/100A;1000A以上小于3mv/100A.

3 交流电供电要求是什么?

交流市电供电标准:变动范围-15%——+10%,频率48-52HZ,功率因数大于等于0.85(100KVA以下);大于等于0.9(100KVA以上),三相供电电压不平衡度小于4%,波形畸变不大于5%.

4 油机发电机供电要求是什么?

油机电源:变动范围-5%——+5%,频率49-51HZ,功率因数大于0.8.

5 阀控式密封蓄电池使用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1) 不同规格、型号的电池禁止在同一直流系统中使用。

2) 不同年限的电池不宜在同一直流系统中使用。

3) 不需进行初充电,但应进行补充充电,单体电池电压:2.3V,充电时间24H;2.35V,充电时间12H.(25C)

4) 电池组浮充电压两只以上低于2.18V/只;搁置不用三个月以上,应进行充电。

5) 每年应以实际负荷做一次核对性放电试验,放出额定容量30%-40%;每三年应做一次容量试验;使用六年后每年一次。放电期间每小时测量一次端电压。

6) 每月全面清洁一次。

6 开关电源月检项目有哪些?

1)检查告警指示、显示功能; 2)接地保护检查;3)测量直流熔断器压降或稳升; 4)检查继电器、短路器、风扇是否正常;5)负载均分性能;6)清洁设备。

7 .开关电源季检项目有哪些?

1)直流输出限流保护; 2)检查防雷保护;3)检查接线端子的接触是否良好; 4)检查开关、接触器件接触是否良好;5)测试中性线电流 . 8 开关电源年检项目有哪些?

测试杂音电压;

9 UPS有哪些检测项目?

1) 检查各种自动、告警和保护功能是否正常。

2) 定期检查UPS自动旁路性能,工作和故障指示灯。

3) 定期检查UPS后备电池。

10 变电设备的维护有哪些注意事项?

1) 停电检修时,应先停低压、后停高压;先断开负荷开关,后断开隔离开关。送电顺序相反。

2) 交流用电设备采用三相四线制引入时,零线不准安装熔断器。

3) 熔断器应有备用,不应使用额定电流不明或不合格的熔断器。直流熔断器的额定电流不大于大负载电流的2倍;专业机房不大于1.5倍;交流熔断器照明回路按实际负荷配置,其他回路不大于2倍。

4) 严禁用手或金属工具触动带电母线,检查通电部位应用符合相应等级的试电笔或验电器。

11 油机维护有哪些注意事项?

1) 机组应保持清洁,无漏油、漏水、漏气、漏电(简称四漏)现象。机组上的部件应完好无损,接线牢靠,仪表齐全、指示准确,无螺丝松动。

2) 根据当地气候及季节变化,应选用适当标号的燃油和机油。

3) 保持机油、燃油及其容器的清洁,定期清洗和更换(机油、燃油和空气)滤清器。油机外部运转件,要定期补加润滑油。

4) 移动式发电机组在不用时,应每个月做一次试机和试车。

5) 每个月给启动电池充一次电,保证汽车和油机的启动电池容量充足,检查润滑油和燃油箱的油量,不满的及时补充。

6) 每次使用后,注意补充(车和机组)润滑油和燃油,及检查冷却水箱的液位情况。

7) 作为备用发电的小型汽油机,在其运转供电时,要有专人在场,在燃油不足时,停机后方可添加燃油。

8) 开机前检查:机油、冷却水液位;进、排风道;燃油量;电池电压;机组周围有无杂物。启动、运行检查:机油压力,水温;仪表、信号灯指示;气缸工作,排烟,声音;电压、频率稳定后方可供电。

9) 关机、故障停机及记录:市电恢复或试机后,应先断开负荷,空载运行3-5分钟,再关油门停机。出现油压低,水温高,转速高,电压异常等情况时, 手动或自动停机。转速过高(飞车)或发生人身事故或设备危险时,应立即切断油路和(进)气路紧急停机。停机后即时做好记录。

12 怎样评判电源维护工作质量?

1) 作业计划的完成情况。

2) 所负责维护设备的机械特性、电气特征是否符合要求。

3) 处理障碍的速度和准确程度。

4) 安全生产和遵守规章制度的情况。

5) 原始记录和技术档案、资料的填写及保管情况。

6) 技术革新、合理化建议等所取得的成绩。

13 电源设备主要有哪些?

电源设备主要包括:交流高、低压变配电设备、交流稳压器、整流器、UPS、DC-DC变换器、逆变器、蓄电池、发电机组等。

14 整流器的作用是什么?

整流器是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的一种设备。

15 DC-DC变换器的作用是什么?

DC-DC变换器是将一种直流电压变换为另一种直流电压的电压变换装置。

16 什么是UPS?

UPS就是所谓的“不间断电源”,它是能够实现两路电源之间无间断地相互转换的电气装置。

17 为什么要使用UPS?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各样的的用电器越来越多,而这其中的绝大部分都是非线性负载,也就是说它们从电网提取的电流波形与电压波形不一致。这样无疑给电网带来了大量的谐波以入其它的公害,使供电质量越来越坏。另一方面,一此重要的部门和一些重要的用电设备,对体会电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不停电,还要求电压、频率、波形准确完好,不能受到电网的任何干扰,这就要求提供一种设备来满足上述要求。

18 电网的干扰有几种?

1) 噪声; 2)电压变化; 3)频率变化;4)瞬间间断; 5)停电; 6)谐波。

19 UPS的作用是什么?

1) 双路电源之间的无间断相互切换; 2)隔离作用;3)电压变换作用; 4)频率变换作用;5)提供一定的后备时间;

20 UPS的有哪几种工作方式?

1)在线式; 2)离线式; 3)在线互动式

21 请画出电源供电系统框图。

22 如何配置交流熔断器?

照明回路按实际负荷配置,其它回路不大于大负荷电流的2倍。

23 如何配置直流熔断器?

直流熔断器的额定电流值应不大于大负载电流的2倍,各专业机房熔断器的额定电流尖不大于大负载电流的1.5倍。

24 [中国移动通信电源、空调维护规程]对电源设备的更新周期是怎样规定的?

1)油机发电机组累计运行小时数超过大修或使用10年以上;2)全浮充密封蓄电池,使用8年以上或容量低于80%额定容量的;3)高频开关整流变换设备:12年。

4)交、直流配电设备:15年。

5)太阳电池:20年。

6)UPS:10年。

7)集中式(中央)空调:12年。

8)专用空调:8年。

9)基站柜式空调:8年。

25 电源设备完好的标准是什么?

1)机械特性良好; 2)电气特性符合指标要求;3)运行稳定、可靠;5)技术资料、原始记录齐全

26 蓄电池的容量单位及含义?

蓄电池的容量单位是“安培小时”,简称“安时”,用符号AH表示。其含义是表示蓄电池的蓄电能量。通常以充足电后的蓄电池,放电到终了电压时所能供应的电量,表示蓄电池的容量。

27 蓄电池放电率用什么来表示?

放电率可用放电电流的大小或用放电到终了电压的快慢来表示。通常的是以放电到终了电压时间的长短来表示。其中以10小时率为正常放电率。

28 蓄电池在通信中的作用是什么?

市电正常时,蓄电池与整流器并联供电,整流器对进行蓄电池浮充,蓄电池起滤波作用;在市电突然中断或整流器不工作的情况下,蓄电池承担起对全部通信设备的供电任务,从而确保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

29 放电率的大小对蓄电池的容量有何影响?

蓄电池容量的大小将随放电率的不同而不同。一般规定10小时放电率的容量为蓄电池的额定容量,若放电率低于10 小时放电率,可得到高于额定容量的容量;若放电率高于10小时放电率,所放出的容量要比额定容量值小。但并非直线关系。

30 为什么大放电率时会放出小于10小时放电率的额定容量?

因为在低放电率时,蓄电池用大电流放电,极板形成的硫酸铅在大部分孔眼上形成,放电电流越大,这种现象越严重。当孔眼被堵塞,妨碍电解液自由进入活性物质孔眼内时,导致了活性物质利用率的降低,从而使电池容量减少。

31 为什么小放电率时会放出大于10小时放电率的额定容量?

因为在低放电率时,电解液可以从容地渗透,电化可以深入到极板内层,所以放出的容量就多。

32 免维护密封电池有哪些优点?

具有体积小、外形美观、无酸气逸出、无需加水维护、无需经常测量比重和液温、维护方便、使用年限长等优点。

33 蓄电池的充电方法有哪几种?

常用的蓄电池充电方法有以下几种:一是恒流充电法;二是恒压充电法;三是分级定流充电法;四是低压恒压充电法。

34 蓄电池放电时总的化学反应式是什么?

PbSO+2HO+PbSO = PbO +2HSO +Pb

35 简述低压恒压浮充电法的方法及特点?

低压恒压浮充电法在浮充供电时,在市电正常供电情况下,整流器除对负载供电外,对蓄电池进行补充电。如遇市电中断或整流器故障等原因,负载电流将由电池直接供电,一旦市电恢复或整流器故障排除后,恢复浮充供电时先进行低电压恒压不脱离负载充电(均衡充电),此时整流器处在稳压限流工作方式,均衡充电自动完成,至一定时间自动转换(或人工切换)到浮充供电。这种充电法,可大大减少维护量并可延长电池的使用年限。

36 密封电池需经常检查的项目有哪些?

1) 电池端电压;2)连接处有无松动、腐蚀现象;3)电池壳体有无渗漏和变形;4)极柱、安全阀周围是否有酸雾酸液逸出。

37 什么是内燃机?

使用液体或气体燃料,在发动机内燃烧而产生高温高压气体,经过活塞连杆机构和曲轴机构转变为机械动力的机器称为内燃机。用柴油作燃料的称为柴油机,用汽油作燃料的称为汽油机。

38 润滑油对内燃机起什么作用?

1)润滑作用;2)冷却作用;3)净化作用;4)密封作用;5)防锈作用。

39 什么是油机发电机组?

用内燃机作为动力,驱动三相交流同步发电机的电源设备,称为内燃机发电机组,简称为油机发电机组或油机发电机。

40 四冲程内燃机的四个工作过程是什么?

第一冲程——进气过程;第二冲程——压缩过程;第三冲程——工作过程;第四冲程——排气过程;

41 内燃机的气环和油环的作用是什么?

气环一方面与活塞共同密封气缸,以免漏气;同时又将活塞所受的大部分热量传给气缸壁。油环的作用是刮掉氯缸壁上多余的润滑油,以免机油窜入气缸内燃烧而产生积炭,影响内燃机的正常工作。

42 柴油机用柴油的牌号选用有什么作用?

柴油的牌号表示柴油的粘度和凝固点等性质,粘度大流动性就差,凝固点不同适用于不同气温,这些都影响到柴油机的工作。冬天采用标号低的柴油,夏天可选用标号高的柴油。

43 空调设备维护的基本任务是什么?

1) 保证电信机房对温度、湿度、洁净度、空调新鲜度等的要求,以利于通信设备正常运行。

2) 通过经常性的维护检修和定期大修,保证空调设备稳定、可靠、节能运行,延长设备使用时间,发挥其大效能。

3) 迅速准确排除故障,尽力减少故障造成的损失。

4) 合理使用设备,降低能耗,节约维护费用。

5) 积极采用新技术,改进维护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逐步实现对设备的集中监控和管理,实现少人或无人值守。

6) 经常保持设备和环境整洁。

44 空调设备对环境和技术有哪些要求?

1) 房间密封良好,气流组织合理,保持正压和足够的新风量。

2) 交换机房的温度应保持在15-25℃,相对湿度为30-70%. 3) 一般机房的温度应保持在10-30℃,相对湿度为30-75%. 4) 为节约能源,冬天机房温度尽可能靠近温度下限,夏季尽可能靠近温度上限。

5) 安装空调设备的机房不准堆放杂物,应环境整洁,设备周围应流有足够的维护空间。

6) 设备供电电压波动不应超过+10——10%,三相不平衡度不超过4%. 7) 设备应有良好接地,接地电阻不大于10Ω。

8) 空调系统应能够按要求自动调节室内温、湿度,并能长期稳定工作,有可靠的报警和保护功能。

45 空气处理器有哪些维护要求?

1) 表面清洁,风机转动部件无灰尘、油污、皮带转动无异常摩擦。

2) 过滤器清洁、过滤器无破损、透气孔无阻塞、无变形。

3) 蒸发器翘片应明亮无阻塞、无污痕。

4) 翘片水槽和冷凝水盘应干净无沉积物,冷凝水管应畅通。

5) 送、回风道及静压箱无跑、冒、漏风现象。

46 怎样维护风冷冷凝器?

1) 风扇支坐紧固,基墩不松动,无风化现象。电机和风叶应无灰尘、油污、扇叶转动正常,无抖动和摩擦。

2) 定期用钳形电流表测试风机的工作电流,检查风扇的调速机构是否正常。

3) 经常检查、清洁冷凝器的翘片,应无灰尘、油污。接线盒和风机内无进水。

4) 电机的轴承为紧配合,发现扇叶摆动或转动不正常时应进行维修或更换。

47 怎样维护压缩机?

1) 用氟利昂表测试高低压保护装置,发现问题及时排除。

2) 经常用手触摸压缩机表面温度,有无过冷过热现象,发现有较大温 差时,应查明原因。

3) 定期观察镜内氟利昂的流动情况,判断有无水分,是否缺液。

4) 检查冷媒管道固定位置有无松动或震动情况。

5) 检查冷媒管道保温层,发现破损应及时修补。

6) 制冷管道应畅通,发现堵塞及时排除。

48 怎样对空调电气控制部分进行维护?

1) 定期检查报警器声、光报警是否正常,接触器有无松动或损坏,发 现问题及时排除。

2) 用钳形电流表测试所有电机的负载电流,测试数据与原始记录不符时,应查明原因,进行排除。

3) 检查继电器和电子元件有无损坏和变质,发现问题应及时更换。

4) 测量设备的保护地线,如果引线接触不良,应及时紧固。

5) 测量设备绝缘,检查导线有无老化。

49 怎样对空调设备进行操作与维护?

1) 严格遵照设备说明书要求,按程序开、关机。

2) 掌握设备故障时紧急停机的方法和要求。

3) 设备运行时,维护人员应做如下工作:“听”:设备有无异常响动; “嗅”:有无异常气味:“摸”电机、高低压制冷管路、电动控制元器件等温度是否正常,有无震荡现象:“看”设备有无大火、冒烟、跑、冒、漏液现象。

4) 巡视记录的内容:高(低)压压力、各系统负荷电流。

5) 检修运行的空调设备时,应防止口袋或工具袋内的金属材料和工具碰到带电部位。

6) 氟利昂和各种气瓶应远离热源专室存放,专人保管,用完后关好气阀。

7) 在检修压缩机和焊接管路时,应确保气压和制冷剂充分释放,严禁在制冷剂压力存在的部位焊接。

50 简述空调有哪几个主要部分组成,并画出其循环系统简图。

空调主要有压缩机、冷凝器、节流阀、蒸发器四部分组成。

51 空调设备完好标准是什么?

1) 机械特性良好;2)制冷系统、空气处理系统正常;3)电气特性符合指标要求;4)运行稳定、可靠;5)技术资料、原始记录齐全。

52 什么是制冷?

人工制取低于周围环境的温度,就是制冷。

53 什么叫“工质”?

所为“工质”就是工作的物质。在制冷技术中,工质也称为制冷剂。如:氨、氟里昂等。

54 什么叫“介质”?

在制冷技术中,凡是可以传递热量和冷量的物质称之为介质。常见的介质有空气和水等。

55 什么叫热量和比热?

质量是物体含热多少的一种度量。比热是质量相同的不同物质,其温度升高1℃所需的热量。

56 什么是显热和潜热?

当物体吸热(或放热)仅使物体分子的动能增加(或减少),即仅仅使物体温度升高(或降低),而长没有物质形态的变化时,它所吸收(或放出)的热能称之为显热。当物体吸热(或放热),仅使物质状态发生变化,而其温度并不变化时,它所吸收(或放出)的热能称之为潜热。

57 在制冷技术中常用的热量单位有哪两种?

常用的热量单位有“kcal和”kwh“。1kwh=860kcal

58 压缩机的作用是什么?

将蒸发器中通过吸热而气化的低温低压制冷蒸气吸入,并压缩成高温高压的蒸气,再送入冷凝器中放热冷凝。

59 冷凝器的作用是什么?

将压缩机送来的高温高压制冷剂的热量,传送给周转的冷却介质(空气、水等),使之凝结成为高压的制冷液体。

60 节流阀的作用是什么?

当高压的制冷液体流经它时,节流降压成为低压的制冷剂。这种节流作用,一方面使冷凝器中保持一定的高压,以保证气态制冷剂在室温下冷凝液化,另一方面又使蒸发器内维持一定的低压,有助于液态的制冷剂在蒸发器内吸热沸腾,进行气化。

61 蒸发器的作用是什么?

当由节流阀送出的低温低压的制冷剂流体进入蒸发器时,由于蒸发器的压力很低,因此使进入蒸发器的液态制冷剂吸收周围热量,沸腾汽化为低压蒸气,从而达到制冷的目的。

62 简述空调制冷原理是什么?

压缩机吸入在蒸发器中沸腾气化后的低温低压气体,经压缩机活塞的作用,使低温低压的气态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态,经高压管再送入冷凝器中,经次序凝器散热,高温高压的气态变为中温高压液态进入节流阀。使液态制冷剂变为低温低压液态再进入蒸发器内。低温低压液态制冷剂在蒸发器内不断吸收热量而气化为低温低压气态制冷剂,经低压管又回到压缩机,再重复上述过程。这样反复地把被泠却物体的热量带走,从而达到制冷的目的。

63 HIROSS空调高压告警怎样复位?

打开柜门,按下HP高压开关上的红色按纽,再按两次面板上的RESET键。

64 HIROSS空调室外风机不转,会出现什么告警?

高压告警。

65 基站使用的5P柜机型号有哪几种?

松下5P、大金5P、三菱5P、东芝5P、HIROSS5P、UN5P.

66 空调结冰的原因有哪些?

1)缺气;2)室内过滤网太脏;3)室内风机风速低。4)温度设定值太低;

67 跌落开关的作用是什么?

当线路或设备发生故障时,故障电流使熔丝迅速断而产生电弧。消弧管在电弧的作用下,释放出大量气体,使管内形成很大的压力,这股强大的气流,造成强大的纵向吹弧,将电弧迅速拉长而熄灭,以保护设备安全,防止故障的进一步扩大。

68 油断路器(少油开关)的用途是什么?

油断路器不仅可以切断或闭合高压电路的空载电流和负荷电流,而且当系统发生故障时,通过保护装置的作用,截断过负荷电流和短路电流。

69 自动空气开关在线路中起什么作用?

自动空气开关主要用在500V及以下的配电线路中分断和接通电源,作为过载、失压及短路保护之用。

70 简述熔断器的作用是什么?

熔断器在低压配电网络中,主要作为短路保护之用。它串联在电路中,当通过的电流大于规定值时,以它本身产生的热量,使熔体熔化而自动分断电路。

71 什么叫接地?

为了工作或保护的目的,电气设备任何部位的接地端子,通过接装置与大地作良好的电气连接,并因此将该部分的电荷注入大地,这种连接称为接地。

72 移动通信基站中有哪几种接地方式?

1)工作地;2)保护地;3)防雷地。

73 什么是工作接地?

为了保证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在电力系统中某些点进行的接地,如变压器、互感器的中性点接地、通信电源中蓄电池的正极接地等都属于工作接地。

74 什么是保护接地?

为防止因绝缘损坏而造成触电危险,将电气设备的外壳和接地装置之间作电气连接叫保护接地。

75 什么叫重复接地?

将零线上的一点或多点与大地进行再连接的连接叫重复接地。

76 什么是接地体?

埋入地中并直接与土壤接触的金属导体称为接地体。

77 接地系统由哪几部分组成?

接地体、接地引入线、接地汇流排、接地线四部分组成。

78 「电信电源维护规程」对移动通信基站的接地电阻值是怎样规定的?

移动通信基站地网的接地电阻值应小于5Ω,对于年雷暴日小于20天的地区,接地电阻值可小于10Ω。

79 为什么要定期进行接地电阻的测量?

接地电阻的大小直接影响到通信质量,因此对接电阻的值必须做到民中有数。因为接地电阻在运行过程中,会受到外界工程的外力影响或化学腐蚀等原因,而导致接地电阻的变化。如阻值大于规程要求时,必须采取措施使接地电阻降下来,以保证通信质量。

80 高压隔离开关的用途是什么?

用于切断无负荷高压电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在负载时用隔离开关切断电路,因为它没有消弧装置,容易引起相间飞弧适中事故。

81 在低压配电网中三相电流不平衡有什么危害?

在低压配电网中三相电流不平衡,会降低供电电压质量,增加低压网损耗,同时使设备容量不能充分发挥作用。

82 为什么在低压线路中采用三相四线制?

由于三相四线制的低压网络,可以同时供给三相负载和单相照明电,所以三相四线制在低压供电中得到广泛应用。

83 三相四线制中零线发生断线有哪些危害?

对于220V照明负荷,零线断线后电气可能串联在380V回路中,烧坏电气设备,且先烧坏容量小的设备。

84 什么是“功率因数”?

在交流电路中,电流和电压相位差的余弦,即有功功率和视在功率的比值就叫交流电路的功率因数。

85 逆变器的用途是什么?

逆变器是将直流电压变换成频率为50HZ,电压为220V的正弦交流电。

86 怎样处理华为电源所有整流器过压告警?

整流器模块过压保护为不可自恢复故障,一般有某一个模块输出过压造成。处理办法:关掉所有模块,逐一开启模块,直到打开某一模块后再次发生模块过压保护,关掉该模块,重新开启其它模块,系统将会正常供电。

87 华为电源交流配电可能出现哪些故障?

1) 某相交流电压或频率显示不准; 2)交流接触器不吸合;3)交流配电通信中断

88 华为电源监控单元可能出现哪些故障?

1)监控单元不工作; 2)监控单元工作但无显示; 3)系统通信全部中断; 4)软调/控制/管理失效; 5)误告警。

89 华为电源模块可能出现哪些故障?

1) 模块工作但无输出; 2)严重不均流; 3)模块故障告警;4)模块通信中断; 5)模块过压保护。

90 华为电源直流配电可能出现哪些故障?

1)电池误下电或保护; 2)某个直流参数测量不准; 3)直流通信中断。

91 动力源模块的“内基准”是什么?

整流模块单独通电不在电脑控制器控制下的电压由内部稳压部分确定的基准电压 来决定,调节内基准电压就可发改变输出电压的高低,此电压由“内基准”电位器进行调整。

92 动力源模块的“外基准”是什么?

在电脑控制器的控制下,整流器模块的输出电压的高低决定于控制器输来的脉冲信号频率的高低,同一频率下调节“外基准”电位器就可改变输出电压的高低。

93 什么情况下需要调整基准?

1) 个别模块电压输出偏高,导致该模块电流偏大;2) 模块间输出电流相差太大时;3) 如果出现两个模块频繁争主,使每个模块电流稳不下来时;4) 某个模块电流偏小时。

94 动力源电源交流检测板的作用是什么?

1) 检测三相(或单相)交流电的相电压(或线电压)并直接送至电脑显示。

2) 检测三相电缺相与否。

95 动力源电源转接板的作用是什么?

1) 将控制整流模块输出电压高低的控制信号送各整流器,改变输出电压值。

2) 将控制器发出的关机信号送至各整流器。

3) 转接板上的均流总线通过电缆与各整流器内部均流电路联结构成均流系统,实现均流。

4) 各整流器的电流汇集在转接板上求合送控制器显示。

5) 各整流器的告警信号通过转接板汇集送控制器。

96 动力源交流检测板出现故障会造成什么危害?

交流检测板出现故障,交流电压就测不出来,在交流断电恢复之后系统软件运行时不能进入“限流充电”程序,造成电源系统给电池充电时不限流,容易因过充电而损坏整流模块或造成电池损坏。

97 大金空调显示屏上出现“U1”故障代码表示什么?怎样处理?

表示三相交流电相序反。关机,可任意将两根线倒换,再开机,直到故障代码消失。

98 大金空调显示屏上出现“U4”故障代码表示什么?

表示室内——室外机之间传送不良。可能是联接线断或电路板有问题。

99 大金空调显示屏上出现“E0”故障代码表示什么?

室外机保护装置动作。

100 移动通信所直接使用的电源种类有哪些?

-48V 用于GSM交换、基站、传输、数据等专业+24V 用于模拟基站设备220V/380V~ 用于数据、终端等计算机类设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