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0日报道,机房空调制冷剂必须用专用的钢瓶进行贮存和运输,对于制冷剂钢瓶的使用和管理,应遵守以下安全要求:

1.制冷剂钢瓶必须符合(气瓶安全监察规程)等国家有关法规和技术标准的规定,并定期进行耐压试验,不得使用不符合规定的钢瓶作为制冷剂钢瓶。

2.制冷剂钢瓶必须专瓶专用,所装制冷剂必须与钢瓶上标注的制冷剂名称和代号一致,不得混用。

3.一次性的制冷剂钢瓶不能多次使用。

4.不得自行对制冷剂钢瓶进行任何修理、改制。

5.不得自行对制冷剂钢瓶进行任何涂饰或改变制冷剂名称或代号标注。

6.不得跌落、跌倒、碰撞、敲击制冷剂钢瓶。

7.开、关制冷剂钢瓶的无手轮瓶阀,必须用制造厂提供的专用扳手或其他适当尺寸的扳手。

8.有瓶帽的制冷剂钢瓶,停用时应盖好瓶帽。

9.产权单位对制冷剂钢瓶严格管理,并建立制冷剂钢瓶档案,其内容至少应有合格证、产品质量证明文件、检验证明、改装记录。

10.定期检查与制冷剂钢瓶配合使用的软管、充注设备、称重器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8 10:14:00
国内资讯 “600个”数据中心项目,空调系统企业中谁能分得“一杯羹”?
在数据中心领域,自然冷源的有效利用成为空调系统节能关注点,间接蒸发冷却厂家分得“一杯羹”。 <详情>
2020-06-16 11:15:23
空调系统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易事特集团(股票代码:300376)创立于1989年,是全球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 <详情>
2019-08-16 09:40:00
数据中心液冷 数据中心制冷基本原则及节能方案
每个数据中心都有自己的特点,因而也没有什么可以完全套用于任何一个数据中心的技术方案。本篇文档主要讨论在数据中心制冷节能方面的一些基本原则和技术问题。在此基础上, <详情>
2018-12-07 09:35:12
空调制冷 What?制冷失效!机房怎么办?
UPS电源机房的总体制冷量。总体制冷量的核算和IT设备机房基本一致,把UPS机房里的设备散热情况、照明负荷、通风负荷、结构热负荷等等。其中,UPS设备的散热要根据不同设备 <详情>
2018-11-26 09:40:00
机房建设 中国移动大建机房,签订十年重大合同
中国IDC圈讯 11月23日,证通电子与长沙移动签署了《2018年IDC机房租赁服务框架合同(深圳证通)》,合同总金额上限约为人民币 7.11亿元(含税),合同自签订生效之日起十年有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