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进行的调查研究,为了在边缘数据中心增加资源,北美地区的基础设施企业加大了其在远程网络配线间和小型服务器机房的投资。

在调查中,42%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两年他们的小型IT空间的战略重要性正在逐渐上升。与此同时,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冷却能力不足是他们开发这些数据中心的时候最为担心的问题。

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是艾默生公司主要经营数据中心业务的子公司,最近以4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PlatinumEquity公司,预计在2016年底之前结束交易。

该公司已经调查了近400名投资边缘数据中心的IT、数据中心和设施管理人员,调查中发现,39%的人在过去的两年中增加了小型IT空间设备的支出,23%的人预期在未来的一年将在其边缘数据中心增加网络机柜。

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边缘数据中心有助于推动他们提高公司的收入。

这个调查还要求数据中心管理者评价他们在管理边缘数据中心时所关注的几个问题。52%的受访者表示,制冷能力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其次是服务和维护,达到了44%。监控不足和冷却系统停机时间并列第三,分别为35%。

其中六分之一的管理者表示,他们并没有监控他们的边缘数据中心。

201695741042567

来源:艾默生网络能源

“远程监控冷却系统,显著降低能源消耗是一个前进的方向。通过他们所使用的技术,以及如何部署这些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为管理者降低成本,而不会为小型IT空间引入潜在的故障点,因此IT管理者可以平衡风险,并进行成本控制。”艾默生网络能源北美市场营销管理副总裁约翰?彼得?瓦里尤利斯评论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01 17:11:42
国际资讯 到2032年,边缘数据中心市场收入将突破500亿美元
超大规模/企业边缘数据中心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超过200亿美元,这是由对云计算服务的持续需求推动的。 <详情>
2022-06-30 10:21:58
国内资讯 浙江首个聚集模式边缘数据中心站在金华建成并投运
“我们通过挖掘调用金华偏远区县闲置的边缘数据中心设备,采用‘小聚集’的方式,实现存量资产的盘活运营。” <详情>
2022-03-30 10:22:18
边缘计算 边缘网络正在重塑数据中心生态系统
今天,边缘不再只是网络上的一个点。它正日益成为数据中心市场的核心,特别是随着边缘计算改变整个数据中心生态系统。 <详情>
2022-03-29 11:52:38
边缘计算 12家边缘数据中心入选“2021年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名单”
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择优推荐、专家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021年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名单,现予以公布。 <详情>
2021-12-08 17:39:15
边缘计算 Akamai:基于边缘的创新将成为亚洲焦点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人们对于快速可靠的在线服务期望颇高。边缘计算为寻求满足这种期望的企业提供了竞争价值,因为它解锁了安全、可扩展的功能,提供了新的收入来源,并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