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本周四举行的HP技术论坛中,HP推出新的冷却技术,这种新技术被称为“动态灵活冷却”(Dynamic Smart Cooling),该冷却系统包括附在服务器上的一定数量的热传感器。当服务器由于工作负荷过大而导致过热时,这些传感器可以发出信号,接着将冷空气引向过热的服务器。当服务器运行减慢,热传感器会减少冷空气量。

动态灵活冷却系统是由HP公司实验室开发的,这一系统的运行情况在HP公司自身的数据中心中进行了验证。

201609071516307260

HP公司的首席信息官员和行政副总Randy Mott说,公司现在处在三年整合计划的第二年,整个整合工程是将全球85个数据中心整合为六个??两个位于亚特兰大,两个位于休斯顿,两个位于德克萨斯。这六个新地点中的三个工程已经完成并投入使用,其余的三个将在60天内完工。

Mott在一次发言中说,“这不仅是将员工转移到另一个工作地点的问题。”数据中心整合使得HP公司,以及任何开展整合的公司一次更新其技术的机会,将其产品转换成行业的标准产品,精简冗余和过时的硬件和软件设备,并使动力供给更高效(这是数据中心最新最关注的问题)。

在技术论坛上,Mott谈到了数据中心工程,这一工程计划于2008年完工,此次工程将使服务器数量减少30%,但总处理能力将提高80%;同时,存储器支出将减少,但总存储容量将翻倍;并且企业运行HP公司网络的费用将减少,但是带宽将是以前的三倍。

HP服务部的首席技术官员及副总Tony Redmond说,“我们试着在公司内部来试运行并确定某一技术是可行的,接着我们在用户的数据中心中开展该技术。”

HP公司IT部门的各小组(控制着HP公司自身的IT系统),和HP公司技术服务组(给客户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共同实施数据中心工程。Redmond说,HP服务小组成员所做的工作将帮助技术服务小组给客户提供建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