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数据中心设计者和运营商fifteenfortyseven关键系统房地产公司(1547)升级改造了其在奥兰治堡的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拥有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电力容量为1MW,以及支持高达每机柜15kW的功率密度的机柜,该数据中心距离美国金融业的核心曼哈顿只有22英里。

201691371389783

获取税收优惠

“我们的新建的数据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多个级别的冗余选择,无论2N还是N+1.”1547公司首席销售官罗伯特?德维塔说,“1547公司可以为小型和大型客户提供我们的预先批准减税的优惠,而我们新扩建的数据中心可确保这些客户将有额外的能力来发展他们的业务。”

该公司与纽约州罗克兰县工业发展局(IDA)合作,以获得数据中心新的硬件安装和托管客户销售的税收减免优惠,其节省的资金将是总成本的8.35%.

“奥兰治堡是企业在曼哈顿之外建设数据中心的一个理想位置。”商业地产服务商纽马克?格拉布莱坊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萨姆纳?普特南说。

“1547公司已经与罗克兰县进行合作,节省了一些税费,使其成为数据中心和主机托管厂商的不二之选。”

1547公司成立于2011年,在奥兰治堡,纽约,芝加哥,伊利诺伊,夏延,怀俄明州和考普雷等拥有总面积达50万平方米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