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获悉,密歇根州立大学计划投入4600万美元将新建一个数据中心,以帮助巩固现有的基础设施,并向其学生提供现代信息技术资源。该校董事会上周批准了这个预算计划。

这个新的数据中心将取代两个位于冲积平原的现有数据中心,其中包括主要的行政计算数据中心。新建的数据中心将同时承载通用服务器以及高性能计算(HPC)设备。数据中心规划目标为支持2.5MW的IT负载,其PUE值达到1.3.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项目的建设将由佐治亚州HolderConstruction公司进行建设管理,而大部分的资金由密歇根大学投入。

20169147372564549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数据中心效果图

目前约有70个数据中心分布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整个校园,但该大学自从2010年以来一直在考虑建设一个规模更大的新数据中心。

其中的一个原因是缺乏空间运行要求苛刻的HPC工作负载:现有高性能计算中心是满负荷生产,已不能支持研究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也限制了密歇根州大学吸引大量的联邦补助金的能力。

密歇根州立大学已经决定在其西南侧校园建设其最新的数据中心,计划于本月底开始动工建设。这个面积为25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将提供10600平方英尺的服务器空间,初步托管约300个服务器机架。

新数据中心建成后将拥有2.5MW的电力容量,并可以进一步提高电力容量,以支持高达10MW的IT设备的基础设施。

密歇根州立大学计划斥资3650万美元建设数据中心设施,投入550万美元扩建电力设施事业,以及投入400万美元建设应急项目。

新的数据中心建成后,将使该大学关闭一个旧的数据中心,并将其转换成另一个灾难恢复设施。该项目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IT转型计划的一部分,其目的是加强核心IT服务,使其促进大学课程,研究和教育的技术创新。

该数据中心建设的大部分工作预计将在2018年2月完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