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以色列正在招标建设几个新的数据中心,将取代一些现有的以色列国防军设施。这是以色列国防部有史以来大的技术招标,目前正在寻找一家以色列公司与外国公司合作共同建设这些项目。

20169307194032403

以色列国防军网络防御的学员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预计将有七家公司参加投标: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摩托罗拉以色列分公司,RADBYNET集团,BEZEQ国际,ECI电信,以及拉斐尔先进防务系统公司(这其中包括一组以EMC和IBM的名义进行的投标)。

预计在今年六个月内确定主要承包商,这些数据中心将在2018年破土动工开始,每两年被开通运营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一旦建成,每个数据中心将由专营持有者运行10年的时间,而在此之后还可以再顺延运行七年。

“此次招标将为以色列国防工业和高科技公司提供许多机遇。”以色列国防部生产和采购局负责人什穆埃尔?朱克准将说。

“我们坚持认为,只有以色列IT公司才会确保这个投资数亿谢克尔的技术和项目继续留在以色列,并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

该数据中心将用于以色列国防军的所有军种部门,其中包括空军,海军,陆军,以及网络部门,以色列国防部还表示,已经与一家曾经为美国陆军提供顾问服务的外国公司合作,在一个亚洲国家建立一个数据中心。

以色列国防军还参与了耗资2.5亿谢克尔(6620万美元)陆军基地网络信息系统(NIS)迁移行动,将其从以色列中部的13个基地转移到了以色列北部和南部的新基地。去年,以色列宣布成立一个新的网络司令部,以应对网络领域的冲突和对抗。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向以色列承诺将在未来十年向以色列提供38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这是其历史上规模大的军事援助计划。然而,奥巴马政府仍然希望可以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寻求和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