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符合欧盟的数据保护规则,美国云存储巨头Dropbox公司将在德国合作运营数据中心。该公司将通过亚马逊公司在欧洲的客户服务设施提供Dropbox公司的业务服务。

任何组织存储欧盟公民的数据需要符合当前的欧盟数据保护指令,必须遵守执行欧盟的数据保护法规(GDPR),这将在2018年5月正在成为法律规定。该法规将防止数据被迁移到欧洲经济区以外,除非这些国家已经签署了隐私保护协议,而这个名单不包括美国。

最初,Dropbox公司提供的服务将提供给250多家商业客户。

Dropbox公司是云存储行业先驱厂商,成立于2007年,其数据驻留已经成为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热门话题。该公司的股权融资已经筹集了6.722亿美元,据报道,该公司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探索实施IPO.

Dropbox公司此前表示,欧洲已经成为最活跃的市场之一,该公司声称,在英国这样的国家里有三分之一的互联网用户使用Dropbox的产品与服务。Dropbox公司在伦敦、巴黎和都柏林设有办事处,并计划2017年在汉堡和阿姆斯特丹建立办事处。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Dropbox公司一直与亚马逊公司在德国开展合作,这是亚马逊公司在2015年12月在此建设的基础设施。

“如今,我们可以很好地满足一些客户的要求。”Dropbox公司EMEA地区副总裁菲利普?拉卡尔说。“仅在欧洲,Dropbox公司的企业客户数量过去两年已经翻了两番。而在德国推出服务,为当地一些组织提供更多的选择,并为未来的欧洲业务客户提供了一个世界级的解决方案。”

Dropbox公司的服务已在丹麦的Hiller市试运行。“为了确保我们的文件驻留在欧盟范围内,我们这里在运营其服务是非常重要的。”Hiller市IT和通信技术运营及数字化负责人克劳斯?杰森说,“采用Dropbox的业务,我们在用户和数据迁移完全无缝对接方面目前有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