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微软公司宣布将在法国建设多个数据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服务。亚马逊公司也表示明年将在巴黎建设数据中心,而谷歌公司也表示在法国建设一系列数据中心。

微软公司的Azure,Office365,以及Dynamics365将在2017年为法国客户提供服务。

2016109741256761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我们将继续大量投资于云计算基础设施,以满足欧洲客户和合作伙伴日益增长的需求。”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说,“建立一个全球性的值得信赖的智能云平台是我们的核心使命。我们要抓住在欧洲新的增长机会,这将有利于微软云计算的迅速发展。”

纳德拉表示,微软公司在欧洲的云计算能力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超过一倍,该公司这一年中在欧洲的投资已超过30亿美元。微软公司在荷兰和爱尔兰拥有数据中心枢纽,并在德国和英国新开通运营了数据中心设施。

微软公司还发布了一本书叫做《A Cloud for GlobalGood》(云上的全球利益),该书详细介绍了15个类别中的78个公共策略建议,帮助云计算技术更为可信、有担当和具备广泛适用性。书中指出,云技术作为下一代的关键技术能够在安全、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积极意义。

微软公司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说:“云计算有可能解决我们的一些世界上具挑战性的问题的潜力,但是,与所有的技术进步,它会引发社会的重要问题。云计算有解决一些世界最棘手问题的潜力,但也要注意它引发的重要社会问题。我们必须携手构建符合全球利益的云。我们希望在本书中分享的建议能够帮助推动该技术不断向前,确保惠及每一个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
2016-10-11 11:41:31
数据中心节能 Flipkart公司在孟买和钦奈开通运营数据中心
日前,根据媒体Business Standard的报道,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公司已经在孟买和钦奈开通运营了自己的数据中心,主要是用于处理互联网增加的流量和电子商务平台的销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