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谷歌公司再次扩建了其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普赖尔的数据中心,2018年将在梅斯县投资20亿美元实施扩建项目。

梅斯县地方官员和谷歌公司的员工在举行的一个活动中,共同宣布这一消息的,政府工作人员和商人强调了谷歌公司将为该地区带来的利益。

20161011092814467

谷歌公司在梅斯县的数据中心

谷歌之城

“五年前,谷歌公司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在我们这里建成运营,我和任何人所理解的一样,没想到谷歌公司会以闪电般的速度不断成长。”俄克拉何马州州长玛丽。弗尔林说。

据普赖尔时报报道,弗尔林表示,“谷歌公司在俄克拉何马州投资20亿美元的投资公告,是该州越来越多地吸引和留住世界上好的公司的另一个成功案例。谷歌公司是一个示范企业,并在当地捐赠了超过150万美元的款项,还提供了一些先进的技术方案。”

“我们对此表示兴奋,因为谷歌公司不仅在俄克拉荷马州继续投资,该公司还将使用俄克拉荷马州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如风力发电,这占其业务相当大的一部分。因此,这个公告是梅斯县和俄克拉何马州的胜利。”

弗尔林表示,这对普赖尔来说是伟大的一天。她说,“我们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我们知道谷歌公司可以在任何地方投资,因此我们很感谢谷歌公司在这里继续投资。”

谷歌公司数据中心运营副总裁乔。卡瓦说:“自从2011年在这里建设并运营数据中心,我们得到了来自俄克拉荷马州当地社区和州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也使我们能够以‘谷歌速度’更快地成长。俄克拉荷马州是谷歌公司一个重要的基地,我们期待着在这里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卡瓦还强调指出,谷歌公司在梅斯县数据中心是第一个实现了其“零废物填埋场”的承诺的设施,梅斯县也从谷歌公司数据中心壁画项目中受益。

普赖尔市长吉米。特拉梅尔表示,该城市拥有谷歌公司是幸运的,他说:“我们并不认为谷歌公司在这里建设数据中心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我们会更好地合作。”

他说:“自从谷歌公司2011年在此开通运营数据中心以来,他们在经济投资和社区参与方面都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他们继续为当地的教育计划进行大量投资,为非营利组织提供技术资源、可再生能源、甚至免费的公共WiFi.谷歌公司不仅是梅斯县的一个经济现象,谷歌公司的员工通过他们的才能和爱心,使普赖尔成为一个宜居之事。因此,他们在普赖尔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

谷歌公司投资约50万美元为普赖尔免费部署WiFi,而在2010年,普赖尔城人口只有9539名。

普赖尔公立学校总监唐罗利在发布会上说:“谷歌公司承诺捐赠10万美元,用于支持俄克拉何马州东北部STEM教育的发展,并将使MidAmerica工业园区劳动力获得持续增长。”

然而,普赖尔时报网站对此公开评论说:“虽然谷歌公司是我们社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但他们没有雇佣当地的公司的工作人员。而其雇佣工作的人,并不是来自当地的公司。我们生活在普赖尔溪,而自从谷歌公司数据中心建设运营后,当地房产价格和租金持续上升。我很高兴谷歌公司为当地的公立学校捐款。但他们不会为梅斯县的私立学校或宗教组织捐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