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商Involta公司计划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附近建设一个空间近4万平方英尺的托管数据中心。

根据匹兹堡商业时报的报道,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将包括四个数据大厅,建设完成后,其建筑设计标准能够抵御高级别的龙卷风。

Involta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建设数据中心的构想图

“在当今世界,许多组织逐渐不再局限于自己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他们正在寻求获得外包厂商,就像我们这样的公司。”Involta公司首席运营官布鲁斯?莱赫曼说。“我们为提供他们这样的机会,将他们的服务器,计算机,存储设备等所有这些的IT设备部署在我们这样一个坚固安全的设施之中。”

Involta公司是一家技术资源公司和CoVault技术公司合并后在2007年成立的。该公司总部设在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目前在亚利桑那州,爱达荷州,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以及俄亥俄州拥有并运营13个数据中心。

即将开设的数据中心设施将位于阿姆斯特朗县弗里波特附近。预计在IT和销售方面将创造10个工作岗位。

Involta公司的这个数据中心已经获得了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这个主要租户,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是一家市值128亿美元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管理着20多家医院。在数据中心项目第一阶段交付之后,这家公司将运行一个数据大厅,而零售托管客户将会应用其他的数据大厅。

“我们将向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提供强大的电源供应,我们将提供市电、备用发电机电力,以及多层次的电力供应,数据中心设施采用预制混凝土建设,十分坚固安全的,可以抵御龙卷风和其他恶劣的环境条件。”莱赫曼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