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总部在美国的CoreSiteRealty公司开通运营了其最新的数据中心,这是该公司在圣克拉拉园区的第五个数据中心,也是其在硅谷的第七个数据中心。

这个空间为23万平方英尺(2.1万平方米)交钥匙数据中心的62%已经对外租赁。

201610197201927933

CoreSite公司的SV7数据中心

这个新建的数据中心是圣克拉拉园区大的数据中心,CoreSite公司可以满足硅谷市场对其多租户数据中心空间的强烈需求。

CoreSite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Szurek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SV7数据中心的开通运营,这表明我们满足重要的硅谷数据中心市场持续增长需求的承诺。由于部署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增长带动了强大的数据中心需求,圣克拉拉县仍然是美国大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我们相信SV7数据中心将为这个强大的市场提供了一个差异化的托管解决方案。此外,SV7数据中心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无缝地访问我们在圣克拉拉园区的数据中心,以及访问CoreSite公司在硅谷数据中心市场的网络,云计算和企业社区。”

SV7数据中心将提供AWS的本地连接,以及AWS公司的互连服务套件,例如CoreSite Open Cloud Exchange和Any2 Internet Peering交换机。这个数据中心还可直接连接通往北美和亚太地区之间的海底电缆。

CoreSite公司由于业务的持续扩张,其股票价值在股市得到上涨。Zacks投资研究将CoreSite公司每股价格提高到86美元,高于目前的72.12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