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政治上发生了什么变化,美国大型数据中心仍然关注可再生能源的价值,他们开始与电力提供商分享对可再生能源的理解。

美国安全存储厂商铁山公司(Iron Mountain)最近与宾夕法尼亚州林格尔风力发电场签署了电力采购协议,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同时,美国银行已经与致力于促进和使用可再生资源的商业和社会责任(BSR)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所有这一切都与美国特朗普总统的最新行政命令形成对照,旨在取消之前美国政府气候变化政策,其中包括清洁能源计划。即使大多数能源专家都认为向可再生能源转移是必要的,并且其价格也正在降低。特朗普在竞选承诺中将会支持采用煤炭发电,而美国政府似乎也在进行这项工作。

在基础设施领域,数据中心的能源影响比消费领域更复杂,涉及数据中心内外的变化和发展的趋势。

在数据中心行业内部,运营商们正尝试使用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其它工具来减少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这其中包括UPS供电方式的新形式,例如每个机架中采用备用电池供电,甚至每个服务器模块都采用小容量电池进行后备供电。

发电系统也在发展变化。通过可再生能源发电可以将负载从电网中脱离出来,同时提高可靠性,并减少电力传输损耗。而更为极端的方法,微软公司正在对机架内的分布式燃料电池进行试验,可以消除变压器等设备的电力损耗。

使用绿色能源有助于建立可再生能源市场。而采用物联网方法帮助电网实现智能化,以便更好地适应需求变化。

电力和数据中心领域的合作将确保企业接受并采纳必须的需求。因此,电网将知道数据中心在期待什么,数据中心将发展适应电网需求。

无论这两个行业如何沟通,重要的是数据中心行业需要分享他们的能力和知识,所以电力公司可以从中学习,并更广泛地应用它们,而数据中心行业也有很多知识要向电力供应商学习。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