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系统叫做含水层储能(ATES)。该系统可将数据中心楼层的高温水流向自然的地下水井中;到冬天的时候,这些流到地下水井中的水会自然冷却,可用于在夏季制冷数据中心。

Telecity公司荷兰地区总经理AlexandraSchless称,ATES系统在荷兰得到了广泛的采用,但这样大规模的应用到数据中心还是第一次。

“TelecityGroup致力于推动产业的创新,并通过开发适合地区条件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运营活动能效的大化,”她说道。

阿姆斯特丹东南部数据中心(AMS5)是欧洲连接密度高的数据中心之一,它是连接了阿姆斯特丹约500个成员网络的因特网互联(AMSIX)的接入点。

该数据中心的一期工程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完全建成之后,它将为客户提供约65000平方英尺的活动地板空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