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4日报道:这意味着加州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将需要努力提高其能源效率,以避免付出高昂的成本。

该法律已于今年1月1日生效,要求加州到2020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到1990年的水平。该计划是在全州范围内,每年减少2%到3%的气体排放。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领头执行机构)介绍说,该法律要求发电厂获得许可(也被称为配额)才能排放公吨的温室气体。

在发电厂减少气体排放后,他们还可以将其配额转售给无法减少排放的发电厂。这些配额将在总量控制与交易(Cap-and-Trade)市场进行买卖,每年保持其排放上限在25000吨以下的发电厂可以将其配额出售给其他电厂运营商。这些配额的价格(初步确定为每公吨13美元)将会按市场需求而有所波动,就像其他商品一样。

超过上限的实体可以通过减少使用化石燃料,提高其他能源效率,或者购买配额。

这个法律给电力公司带来直接的影响,并且该法律也会提高消费者的成本,其中大的消费者就是数据中心。

这具体涉及多少成本?没有人可以给出肯定的答案。但绿色网格协会(支持绿色能源的技术和能源公司的全球性组织)即将发布白皮书来计算碳转换成绿色科技对数据中心的影响。

根据绿色网格协会的部分研究显示,绿色环保将会增加电力成本。

以下数据是基于一个假设在中西部地区运行的电厂。

如果产生的能量的25%是绿色的,碳和绿色电力的“混合利率”是每千瓦时(kw-hr)0.051美元,碳排放量减少了25%.

如果绿色能源占50%,价格将上升到每千瓦时0.063美元,碳排放量减少46%.

如果100%是绿色能源,价格将高达每千瓦小时0.093美元,碳减排达到95%.

毫无疑问,根据新的EPA法规,对发电厂的温室气体排放控制将会提高数据中心的电力成本,而这可能会鼓励数据中心提高能源效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