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4日报道:KyotoCooling是一种用于数据中心的节能高效的冷却系统,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使用更少的能源,消除对水的需求。

简单来说,KyotoCooling系统使用滚动式热交换器,包含98%的开放铝媒介,像长笛那样将空气流从一边传输到另一边。当外部温度低于数据中心的进风温度要求时,Kyoto Cooling利用外部空气作为数据中心的散热源。热量随着轮子旋转传输到外部空气。传输的效率非常高。隔离措施(冷热通道或烟囱式柜子)都得到完全支持,该系统也可以用于传统非隔离的设计。

与传统计算机机房空气调节器所需的能源、计算机机房空气处理器与其他传统冷却方式相比,KyotoCooling使用的能源介于75%到92%之间。该系统安装快捷方便,并能降低占地面积。KyotoCooling这个名字灵感来源于国际环境条约Kyoto Accord.

在美国,只有阿克伦俄亥俄州的空气企业有对KyotoCooling的专有授权。目前,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惠普、罗杰斯通信公司实施了该系统。这项技术与方式,包括KyotoCooling品牌的使用目前只在30个国家获得专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