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1日报道:根据苹果的报告,北卡数据中心百分百使用可再生能源,另外的办公设施也有 75% 是使用可再生能源。

记者凯蒂。费伦巴赫尔前往苹果的北卡数据中心,了解该数据中心太阳能发电以及沼气燃料电池厂的发电情况。总的来说,这些发电设施能给苹果带来大50 MW 的电能,其中40MW 来自太阳能发电,10MW 来自燃料电池。

苹果的数据中心消耗大约 40MW 的电能。所以在发电量达到高值的时候,苹果还能给当地公共事业供电。苹果似乎是唯一一家发电量可自给自足的互联网公司。

苹果的太阳能板由湾区的 SunPower 公司建造和运转。北卡数据中心 100 英亩的面积密密麻麻布满了 5 万多块太阳能板,花了将近一年来建造。

每一块太阳能板后面都有一个微处理器。白天电能会自动倾斜太阳能板,面向太阳,晚上就会转动方向。

苹果还跟一家公司签了合同,该公司为苹果提供羊群。羊群可以吃光太阳能板下面的野草。这不愧是一个环保的割草办法。

苹果在旁边还有一个沼气燃料发电厂,由绿色能源公司 Bloom 建造。但是沼气燃料发电厂似乎就没那么全自动化了,它需要更多的人工维护,维护费用也就更高一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0-19 09:47:27
大数据资讯 10月张家口一县有大动作!将建6.3亿再生能源示范区能源大数据中心
新消息!10月张家口张北又有新项目公示,63019万投资,将建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能源大数据中心(张北)项目。 <详情>
2017-07-19 09:21:37
国际资讯 全球能源投资向“东”看
再生能源转型,尤其是光伏发电装机量呈现指数级增长态势。据印度市场咨询机构BridgetoIndia发布的数据透露,截至今年3月,印度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已达到12.5吉瓦,其中大 <详情>
2017-04-07 13:37:00
国际资讯 美大IDC服务商Equinix宣布将继续使用可再生能源
日前,全球规模大的数据中心服务商之一,以及全球大的数据中心零售托管服务提供商Equinix公司表示,将继续追求通过可再生能源为其全球数据中心供电的目标。 <详情>
2017-04-06 11:00:28
国际资讯 美国铁山公司希望数据中心100%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日前,美国铁山公司(Iron Mountain )宣布,该公司的三个数据中心将100%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通过购电协议)。该公司与最近在宾夕法尼亚州林格尔山开通的风电场达成25MW的 <详情>
2013-08-02 14:18:30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里的可再生能源
随着能源价格上涨以及碳足迹问题日趋严重,是时候看看适合数据中心的可再生能源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