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数据中心行业的供应商还是用户来说,考虑二级市场是其数据中心战略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顶级市场之所以成为顶级是有原因的。在美国市场中排名前六的数据中心一级市场(弗吉尼亚州北部、纽约/新泽西、旧金山湾区/硅谷、达拉斯-沃斯堡、芝加哥、洛杉矶)的市场份额是美国全国销售额的70%,而美国在全球数据中心的市场销售额超过50%.总之,在数据中心托管行业中,大部分是顶级市场的问题。

让我们来看看有关数据中心托管市场的几个关键因素:

(1)主机托管市场的基本面看好好消息是,无论人们是在寻找顶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或两者的组合,数据中心托管行业的基本面继续保持强势。

各种规模的企业正在通过所提供的“现收现付”托管模式的优势,将其财务从前期资本支出转换成持续运营费用。企业寻求更换陈旧的内部数据中心以支持其业务应用的增长,越来越多地转向托管数据中心。基于云计算的企业,无论是主机和应用软件,需要部署他们的系统。这些业务基于云计算的企业通常不愿意来设计、建造和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

(2)规模经济增加数据中心托管行业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成长和商品化都在同时进行。这些属性结合起来往往会推动规模经济,可以在顶级数据中心市场更为普遍。在这些市场条件下,主机托管供应商能够获得低成本的资金,然后投资基础设施,其客户群呈现多样化,并不断增长。在批发托管市场中的规模经济,使得多兆瓦的电力容量的数据中心建设和部署成为了常态。

(3)警惕增长率大多数的二级市场与往常一样正在分析讨论增长率。要警惕不同规模数据中心的增长率。例如,根据451研究关于二级市场数据中心供应的最新的报告,列出了纳什维尔还有1095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如果整个纳什维尔的数据中心市场增长了50%,也仍然没有像RagingWire公司在弗吉尼亚州阿什本的其中的一个数据中心那么大。

(4)“竞争性”让大家受益人们都听说了获得市场发展的大量关键性的因素。同样的概念可以应用于竞争。在类似的数据中心托管的市场中,买家和供应商都可以从这一市场受益。买家受益于可以有更多可以比较的多个选项,并得到一个公平的价格。供应商受益于可以获得市场吸引的人才、技术和潜在客户。

在二级市场上寻找“竞争性”是很难的。例如,根据451研究的调查,在数据中心二级市场的三大供应商通常有50%-70%的操作空间,这些市场领袖来自于不同的城市。此外,二级市场与顶级市场相比往往有较低的利用率,从而导致市场效率降低。根据451机构研究的报告,2014年顶级市场的利用率超过80%,而二级市场的平均利用率为68%.二级市场的驱动程序:法规,网络优化,经济发展正如人们所看到的,有一些力量推动顶部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发展。那么是什么力量推动了二级市场发展呢?美国政府的法规要求某个地理范围内产生的数据应该留在其当地的数据中心。例如,作为其HIPAA法规的一部分,一些医院必须建设现场数据中心。网络优化有可能促使数据中心供应商在二级市场数据中心建设,以作为全球业务足迹的一部分。最后,经济发展的激励机制可能会吸引数据中心运营商在顶级和二级市场建设数据中心设施。

结论:市场上的问题顶级数据中心市场是企业数据中心组合的至关重要的一部分。顶级数据中心市场提供了密集的光纤和强大的通信能力,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兼备的电力,经验丰富的数据中心工作人员,以及促使数据中心生态系统蓬勃发展的经济环境。

专家预计,高端市场将继续推动数据中心托管行业在第二级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将成为高端市场的数据中心枢纽的支撑,而不是顶级市场的一个替代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